2008-04-21

串聯活動【拜台灣神】



「暴民集中營」標籤是要用來蒐集勇敢的臺灣人的事蹟。2004年,臺灣主體意識覺醒之後,覺得被國民黨稱為暴民是一種榮譽,那是勇敢的臺灣人反抗威權統治的標籤,於是,在悠然雲之谷,暴民一詞具有獨特的意義,特此說明之。離開此谷,請勿再以「暴民」稱呼勇敢捍衛這片土地的臺灣神、臺灣人。

【拜台灣神】活動宗旨:
歷數佰年來,臺灣出現許許多多的民族英雄,為保臺、護臺、建國而受到外來政權的打壓、殺害,皆以土匪、叛徒、暴民視之,祂們現在得其道而證位,成為無形中的轉輪力量,護祐臺灣的子子孫孫,邁向自由法治的民主大方向,冀完成臺灣成為舉世傲人的民主大國。

於外來政權在臺灣有所謂之「忠烈祠」,日本之於其國有所謂之「靖國神社」,臺灣人為了根深耕耘臺灣精神,得謹誠奉祀臺灣忠烈英靈,因茲追思敬禮祂們為臺灣犧牲、奉獻之大愛,吾等臺灣國之子子孫孫,宜祀奉祂們於各家庭,並祈求臺灣英靈冥中保祐吾國吾民永馨永昌。

臺灣人拜臺灣神,此為不變之真理,臺灣人必須以謙卑虔敬的心情,效忠先人保臺、護臺、建國之精神,承續此等天命,始生至死,為臺灣的民主建國而奮鬥,方能確保吾等子孫生生不息,免除種族絕滅的大浩劫。

資料來源:台灣奶神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