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0-19

在緘默中失去前人用生命換來自由

改編德國神學家Martin Niemöller的詩:
當國民黨追殺扁家族時,我緘默,因為我不是扁家人;
當他們為難先生府前散步的民眾時,我緘默,因為我不是那些吃飽太閒的人;
當他們抄訴求台灣建國的電台時,我緘默,因為我不是電台人員;
當他們持續開放毒奶進口時,我緘默,因為我沒有需要喝奶的孩子;
當他們恐嚇酥餅教授不能再評論執政者時,我還是緘默,因為我不是酥餅、也不做評論...
當他們危害到我的生命自由財產安全時,已經沒有人可以為我抗議了...
===
10/25顧台灣大遊行」要走出來,不為別人,為自己。
遊行活動最新訊息:台灣玉山時事台


註:原本此部落格是要用來記錄馬政府的倒行逆施作為,但從政府上任至今,出包的頻率遠遠大於我所想像,而我實在太忙了,此部落格持續停滯中~~~

沒有留言: